动漫4分钟 - 耶稣托付的责任 基督教励志,灵修

Christian Devotional Picture: Jesus passes a directional sign (cross) to a person
你可以帮我照顾这个指路标志,
自至我回来吗?

以下YouTube会自动显示中文字幕
如中文字幕没有显示,请在YouTube菜单里选择。
故事感人。音乐动听。赞!👍💗


Christian Devotional Picture: The person giving directions to other people.
无论你在到哪里,要乐于助人。
传扬主耶稣的慈爱.💗

Christian Devotional Picture: Holding up the directional sign under a big storm
无论你在哪里,要忠诚而坚定

Christian Devotional Picture: Holding the cross up when snowing
无论你走到哪里,都要服从。

Christian Devotional Picture: Could you guard this post?
你可以帮我照顾这个指路标志,
自至我回来吗?

 你可以吗 ...?


前几天,我在灵里感到要找到这个视频。 这个视频在2005时非常受欢迎。已经过么多年,我还担心是否能搜寻到它。 感谢主基督,我终于找到了!🙏😊

以上视频摘自以下网站。我加上华文字幕。

华文版

英文版

5节关于基督徒责任的
圣经经文 

爱主基督,爱他人如同自己(马太福音22:36-40)

 “老师,律法上的诫命哪一条是最大的呢?” 
耶稣对他说:“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爱主—你的 神。 这是最大的,且是第一条诫命。第二条也如此,就是要爱邻如己这两条诫命是一切律法和先知书的总纲。”

向世界上的每一个人传福音(马可福音16:15)

他又对他们说:“你们往普天下去,传福音给万民听。

帮助一位信徒回到正确的道路上(加拉太书6:1-3)

责任-漫画-给如人指引方向
弟兄们,若有人偶然被过犯所胜,你们属灵的人就要用温柔的心把他挽回过来;自己也要留意,免得也被引诱。 你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,这样就会成全基督的律法。 人若没有什么了不起,还自以为了不起的,就是自欺。

热心行善(提多书3:1-7)

你要提醒众人,叫他们顺服执政的、掌权的,要服从,预备行各样善事。 不要毁谤,不要争吵,要和气,对众人总要显出温柔。 我们从前也是无知、悖逆、受迷惑,作各样私欲和宴乐的奴隶,在恶毒、嫉妒中度日,是可恨的,而且彼此相恨。 但到了我们救主 神的恩慈和慈爱显明的时候,他救了我们,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,而是照他的怜悯,藉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。圣灵就是 神藉着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厚厚地浇灌在我们身上的,好让我们因他的恩得称为义,可以凭着永生的盼望成为后嗣。

捍卫有需要的人(箴言31:8-9)

你当为不能自辩的人开口,为所有孤独无助者伸冤。你当开口按公义判断,当为困苦和贫穷的人辩护。

发表评论

0 评论